新品牌上柜之后重在“推介”

新商盟网 2023-04-21 05:34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品牌上柜之后重在“推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品牌上柜之后重在“推介”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真龙”系列是我们今年的重点培育品牌,由于之前所建立的良好客情关系,使得前期的品牌上柜工作很是顺利。但两周过后,就陆陆续续有客户对我反馈烟很难走销,甚至根本销不动。对客户所反馈的这些情况,我也是一一放在心里,并思考如何去帮助客户这些难题。因为,我认为品牌培育真正意义上的成功,不仅仅是品牌上柜,更重要的品牌销售。

  经过一番深入的调查研究,发现客户在推介品牌的主动性和能力方面都有所欠缺。于是,我做出一个决定,亲自上阵给客户做示范。3月6日,我选择一位叫梁宏彩的客户,她店面地处新城区一处商住小区,邻近有两家餐饮店,经营业态属烟酒店,同时我还叫上其他几个零售客户。

  中午用餐时间,只见一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来到柜台指着玉溪说:“老板,来包玉溪。”

  我微笑着说:“您好!老板请问您抽这种卷烟多久了?”

  “好几年了。”中年男子回答道。

  “那您不想尝试一下其它口味的吗?”我继续问道。

  “改变口味?”他有些疑惑地看着我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是啊,您看今年是龙年,好年好运,不如来包真龙鸿韵,价钱比玉溪少两块,刚好二十块。”我主动向他推介道。

  “好吧,听你的,就给我来包真龙鸿韵。”他很爽快的说道。

  几分钟后,又有两个年轻的小伙子来到柜台,其中一个拿出十块钱说:“买包红塔山。”我笑着说:“红塔山?现在好多年轻人都换真龙软祥云了,12块的价格享受20块的价值。”“真的吗?那来包试试。”另一个说:“我拿包白塔吧。”我说:“靓仔,龙年走好运,不如开启一点红,好运来一包,这种十块的真龙珍品现在很热销的。”“那好吧,听你的给我来包吧。”“祝你好运,下次记得再次光临哦。”递过烟我给他送上祝愿。接着,两个年轻高兴地离开了。

  送走了那两个小伙子不久,来了个的军人,我笑脸相迎道:“您好!买包什么烟呢?”

  “软中华有吗?”他问道。

  “听您的口音,是外地人吧?”(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是啊,江西的。”

  “哦,那您抽过我们广西产的那款真龙(海韵)吗?它是那种具有活性炭三重净化功能的卷烟。”

  “听说过,不过没抽过。”

  我一边拿出那包烟,一边说:“您看,就是这款了,这款烟是采用侧翻盖式高档木盒装的,宝石蓝色调至尊而高雅,在我们广西定为政府接待用烟呢。”

  “多少钱一包?”

  “比软中华便宜点,五十块钱一包。”(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那给我来包试试看。”

  见到我如此成功推介,在场的几个零售客户都投来钦佩的目光。借此,我开导他们,在推介的时候要多些主动,注意服务态度。经过此次的示范,我也意识到自己在品牌培育方面的不足,过多的注重品牌的上柜率,而忽视了对零售客户的经营指导。

 

新品牌上柜之后重在“推介”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