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海红公司调研技改项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5:53 42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海红公司调研技改项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海红公司调研技改项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网站报道  3月7日,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海南红塔公司调研指导技改项目。

  蒋顺华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联合工房、仓库、倒班宿舍、后勤辅助综合楼、动力中心、香精香料库等设施的土建情况和室内暧风管的安装情况,了解了制丝线第一批新增设备到场情况。

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右一)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谈到技改搬迁需要集团支持时,公司总经理郑中文提出,一是制丝线、卷包设备即将安装调试,需要红塔集团相关技术专家给予技术指导;二是根据红塔集团职代会中提出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要求,公司拟开发一款高端、低焦的“玉溪椰王”新产品,希望集团技术中心给予技术支持。

  蒋顺华说,此行一是看望辛勤工作的技改一线员工,给大家鼓劲;二是了解技改进展程度和搬迁工作安排。事隔三个多月再次来到技改工地,感觉变化很大,对公司8月底试投产充满信心。他要求,一是海红公司要抓紧时间按制订的时间节点全力做好工作;二是搬迁工作要周密部署,执行到位,确保安全;三是新产品开发各项工作要准备好;四是要多与政府沟通,确保“水、电、气”按时、按要求到位,不能影响试投产。

  公司党委书记梁生龙、纪检书记杜泽平参加了调研。(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海红公司调研技改项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