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副总经理高兴智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

新商盟网 2023-04-21 05:34 31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副总经理高兴智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副总经理高兴智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3月8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兴智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红塔集团巡视员张国良、工会主席曹航热情迎接高兴智一行。

  高兴智一行来到玉溪庄园,实地考察了庄园的总体规划建设,深入了解了有机烟叶生产全过程的控制,并亲身感受了庄园的管理水平。

  在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高兴智一行全面考察了卷烟生产全过程及车间自动物流系统,重点了解了车间现场管理、质量控制、设备效率等情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来宾们还对红塔山烟事文化馆等进行考察,在亲切温馨的氛围中,红塔集团领导与来宾们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

云南中烟副总经理高兴智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