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片区卷烟品牌精准营销工作座谈会在玉溪召开

新商盟网 2023-04-21 06:36 1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西南片区卷烟品牌精准营销工作座谈会在玉溪召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西南片区卷烟品牌精准营销工作座谈会在玉溪召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月24日,西南片区卷烟品牌精准营销工作座谈会在云南玉溪召开。会议提出,要紧紧围绕“1+5”行业工作目标任务,不断完善提升卷烟品牌精准营销工作体系,全面推进工商深度协同。

  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广西、四川、贵州、云南4省区2011年精准营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强调要深刻认识实施精准营销的卷烟品牌的高端引领作用,继续深入推进精准营销工作,不断完善提升精准营销工作体系,全面推进工商协同营销,为培育“532”、“461”知名品牌打下良好的工作基础。

  会上,与会代表围绕2011年卷烟精准营销工作开展情况及效果、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2012年工作打算及建议等内容汇报了相关情况,并对继续推进卷烟精准营销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四川、贵州、云南4省区烟草工商企业营销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地市级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西南片区卷烟品牌精准营销工作座谈会在玉溪召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