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破获一起逾百万元涉烟案件(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09:01 1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破获一起逾百万元涉烟案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破获一起逾百万元涉烟案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012年2月2日晚,两辆装有烟叶的车辆要从昆明拉往石林方向。接到情报后,云南玉溪华宁县专卖局立即向市局报告,在市烟草专卖局、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和指挥协调下,华宁县烟草专卖局迅速联合华宁县公安局、高新区分局迅速出动,在昆石高速路阳宗路段和石林路段分别堵获牌号为皖L33698、苏CT7102 的车辆,查获烟叶约50000余公斤,初估涉案金额160余万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由于查获的烟叶数量巨大,案值较高,华宁县公安局迅速立案侦查,在侦查过程中,通过多方侦查,掌握线索,发现当事人徐某、徐某某还有非法经营卷烟的嫌疑,于是玉溪市烟草局、华宁县烟草局、华宁县公安局决定实行24小时跟踪,绝不让犯罪分子扰乱我市卷烟市场。2月17日夜间11时左右,接到线报人举报,徐某、徐某某有可能通过货运部运输卷烟到我市某县,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玉溪市公安局、华宁县公安局、华宁县烟草专卖局、江川县公安局、江川县烟草专卖局迅速联合出动,在江川县江城徐某某家查获卷烟5875条。货主徐某、徐某某无法提供该批卷烟的合法来源,该批卷烟共计金额55.842万元。随后,华宁县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徐某、徐某某抓获。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查审理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破获一起逾百万元涉烟案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