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对玉溪卷烟市场进行调研督导检查(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0:44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对玉溪卷烟市场进行调研督导检查(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对玉溪卷烟市场进行调研督导检查(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云南省局督导组听取玉溪市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和专卖稽查终端建设情况汇报。图左:云南省局专卖监督管理处副处长。

玉溪市向省局督导组汇报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卷烟销售和市场监管终端体系建设开展情况。图中:玉溪市局副局长沈显珠。(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012年2月8日至9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处副处长曹本国为组长的督导组一行三人到玉溪调研督导检查,在玉溪市局沈显珠副局长陪同下,先后到红塔区、华宁县走访卷烟零售户,现场考察了专卖稽查终端建设硬件设施,查阅了“两个终端”体系建设相关协作机制和各类基础信息台帐数据资料。抽查了玉溪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措施、元旦春节期间市场整治、市场监管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记录和档案,召开座谈会听取基层专卖人员对当前卷烟市场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听取了玉溪市局对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和卷烟销售情况汇报。

  省局督导组对玉溪市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和“两个终端”体系建设搭建平台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专销联动协作,针对卷烟市场的新形势和新特点,共同解决卷烟市场存在的问题,主动适应卷烟市场需求。二是面对当前卷烟销售的压力和困难,不得以牺牲规范为代价,卷烟营销要守好四条底线,要坚持一号工程不动摇,严格开展“两扫一打”工作;要严防体外循环,坚持入网、入户、落地销售;在货源投放上,要充分体现公平合理原则,严格依照业态分类投放;要加强零售大户的监管,对违规大户重点盯守,严格管理。三是延伸专卖稽查数据信息覆盖面,稳步推进卷烟市场监管终端建设平台搭建,确保卷烟市场监管由行政区域监管向经济区域市场联动监管模式转变。市场监管不能片面追求检查频次和检查覆盖面,要认真分析市场情况,对所有零售户进行认真梳理。对忠实客户、规范客户要做好服务;对操作市场、左右市场的大户和违规重点户,要严格监管,坚决查处。

  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主任,专卖监督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对玉溪卷烟市场进行调研督导检查(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