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召开2012年全市专卖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0:42 1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召开2012年全市专卖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召开2012年全市专卖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月8日,云南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2年全市专卖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田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公司)副局长沈显珠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图为会议会场

  会议认真总结了2011年全市专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专卖管理工作任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市局(公司)局长、经理田泽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1年全市专卖管理工作。田局长指出,今年我们“两烟”生产经营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对全面推进全市烟草专卖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形式、新的要求,我们要有打硬仗、打胜仗的信心和决心。田局长强调,今年专卖队伍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继续保持高压态势,为卷烟上水平提供强有力的专卖市场保障;二是继续抓好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监督服务保障工作,为全面完成优化烟叶结构工作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三是要以更高水平、更好精神状态,全面推进我市创优工作;四是全面加强专卖队伍建设。

  市局(公司)副局长沈显珠系统总结了2011年全市专卖监督管理各项工作。沈副局长指出,2012年全市专卖监督管理工作要着力八个加强。一是着力加强两个终端体系建设,强化专卖服务水平;二是着力加强内部专卖监督管理服务水平,服务好“两烟”生产经营;三是着力加强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四是着力加强烟叶收购秩序维护工作;五是着力加强专卖创优工作;六是着力加强专卖队伍建设;七是着力加强“大成”企业文化宣贯,打造专卖七彩服务品牌;八是着力加强专卖双基建设和专卖信息化工作。

  各县区局副局长汇报了近期专卖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田局长、沈副局长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市局(公司)调研员曾德强出席会议,市局(公司)专卖监督管理部和法规部全体人员、督察考评中心主任、卷烟营销中心主任、各县区局副局长、专卖室主任参加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召开2012年全市专卖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