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公司)召开2012年一季度专销联席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2:19 1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公司)召开2012年一季度专销联席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公司)召开2012年一季度专销联席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2012年1月6日,云南玉溪市局(公司)召开2012年第一次专销联席会,市局(公司)陈伟副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卖监督管理部、卷烟营销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卷烟营销中心主任何德春首先通报了2011年四季度全市卷烟营销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以及元旦以来营销工作的特点,分析了卷烟营销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专卖、销售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下一步的卷烟市场维护工作,为卷烟营销提结构、增销量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专卖监督管理部部长尹加文通报了2011年四季度以来全市专卖监督管理部门查获的假私非卷烟情况及卷烟市场清理整顿所取得的成果,2011年12月5日至2012年7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及下一步“大市场大专卖”工作意见,提出了在“两个终端”建设方面需请营销部门给予支持和配合的工作建议和要求。

  市局(公司)陈伟副经理对如何做好一季度专销联动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2012年卷烟销售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切实做好卷烟市场营销和监管工作。二是加强一类烟市场监管工作。三是加强三包烟全面退市后的市场维护工作。四是加强对假私非卷烟的打击力度。五是强化专销联动,推进零售客户自律小组建设。六是加强对卷烟零售户的服务工作。专卖、销售部门要在卷烟营销和市场监管过程中打造七彩服务品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公司)召开2012年一季度专销联席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