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举办金色庄园2012新年音乐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4:26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举办金色庄园2012新年音乐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举办金色庄园2012新年音乐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2011年12月30日,由红塔集团主办、玉溪卷烟厂承办的“金色庄园——2012新年音乐会”在红塔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应邀演出的是美国弗吉尼亚室内乐团。该乐团由玉溪籍贯的美籍华人、弗吉尼亚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克里斯多夫纽伯特大学小提琴教授张云领衔,其夫人旅美台湾长笛演奏家陈雅菁、美国钢琴演奏家杰弗瑞·布朗、法国号演奏家大卫·维克共同出演。

 

  音乐会现场一

  本台音乐会充分融合了“玉溪(庄园)”绿色环保、清新自然的理念,格调清新雅致,选曲纯粹,配合默契。《小提琴随想曲》、《小提琴独奏“墨西哥小夜曲”》等曲目激情澎湃,展示了别样的异国风情;《小提琴独奏“山歌”》把人带入清新质朴的大自然,令人流连忘返;《小提琴独奏“跳龙灯”》则以欢快的旋律为观众送来新年的美好祝福。(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音乐会现场二

  本次音乐会也是一场对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的慰问演出。

  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和玉溪卷烟厂的班子成员等领导出席音乐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举办金色庄园2012新年音乐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