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规程》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新商盟网 2023-04-21 14:33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规程》行业标准通过审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规程》行业标准通过审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报道    2011年12月27日,全国烟草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农业分技术委员会标准审定暨第五届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云南玉溪召开。与会委员通过听取《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规程》行业标准项目组的汇报、质询答疑、专家讨论,一致同意该标准通过审定。

  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自20世纪90年代开始研究到现在已有十余年的历史,通过在云南省各种烟州(市)进行示范验证,已形成了一套成熟而完整的技术体系。《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规程》行业标准形成后,进一步规范了技术体系,为烟蚜茧蜂生物防治技术的推广奠定了基础。通过大量增加自然界中烟蚜的天敌数量,最终可达到减少喷杀烟蚜农药的用量和次数,节省防治成本、提高烟叶产品的安全性、保护生态环境的目标。

  与会委员一致认为,《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规程》行业标准发布后,将会在全国范围内更加规范、快捷地大面积推广应用烟蚜茧蜂防治蚜虫技术,为生产“优质、特色、生态、安全”的烟叶原料提供技术支撑,为中式卷烟的发展配套更加安全的优质原料。(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规程》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