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庄园)”在重庆隆重上市(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4:17 1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庄园)”在重庆隆重上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庄园)”在重庆隆重上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011年12月26日,红塔集团高端新品“玉溪(庄园)”亮相山城重庆,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与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李恩华局长共同启动了“玉溪(庄园)”品鉴会发布仪式。

  新华社重庆分社、重庆市质监局、重庆主城区8家分公司主要负责人、29位客户代表以及众多媒体和嘉宾共同见证了“玉溪(庄园)”在渝的发布盛会。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介绍了“玉溪(庄园)”的开发理念和产品特色,他说,“玉溪(庄园)”是国内第一包有机烟,是红塔集团耗时三年研制而成的精品卷烟。“玉溪(庄园)”作为高端品牌中的尖端规格,“有机”的专属性,“高香低害”的优越性,“产量小”的稀缺性,充分体现“生态有机、高香低害、专属稀缺”的产品特色优势。产品香型清新纯净,优雅飘逸,丰满醇和,柔绵细腻,口感干净舒适,回味愉悦悠长,体现了“有机、低害、高香”的自然成熟的产品风格特色。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在品鉴会上介绍“玉溪(庄园)”的开发理念和产品特色(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李恩华说,作为烟草行业的排头兵和税利大户,红塔集团的税利2011年已经突破400亿大关;在重庆市场上,2011年“玉溪”品牌的销量也将突破5万箱。“玉溪(庄园)”的面市,给烟草行业带来了太多惊喜。他表示,重庆市局(公司)与红塔将继续保持渝滇工商的友谊之情,让“玉溪(庄园)”在渝走稳走好。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李恩华在“玉溪(庄园)” 品鉴会上讲话

  重庆市局(公司)副总经理高兴华要求全市销售公司必须高度重视“玉溪(庄园)”在渝的培育工作,加强与零售商的沟通合作,充分运用网络营销平台、“山城之窗”等媒体,向消费者做好推荐工作,把“玉溪(庄园)”品牌培育工作落到实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当天举行的品鉴会充满了自然清新的格调,整个活动创意新颖、亮点频出,“庄园之窗 ”的推出将整个品鉴会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走到产品文化区、品香识园互动体验区体验新产品自然、高贵的气息,与会嘉宾深切感受到了“玉溪(庄园)”的有机味道。

品鉴会现场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庄园)”在重庆隆重上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