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梅香烟的识别小窍门(红梅香烟的识别小窍门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21 15:11 13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梅香烟的识别小窍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梅香烟的识别小窍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红梅卷烟,是我国较早的名牌卷烟和单牌号产销量第一批突破百万大箱的卷烟品牌之一。当前,假冒红梅牌卷烟在各地屡见不鲜,使部分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蒙受了一定损失。为使您远离假冒红梅牌卷烟,笔者教您如何识别真假红梅牌卷烟。    经营和习惯吸食红梅牌卷烟的人都知道,红梅卷烟是由云南玉溪卷烟厂生产的。所用机型有两种:GDXl和康巴斯机。GDXl生产的红梅与软石林包装特点相同。真假红梅牌卷烟主要有三大识别要点:真红梅牌卷烟的条盒、透明纸和拉线头型等有明显特点。真品的小盒粘封四段式胶痕有明显特点。真品的嗅香及评吸特点及梗丝特点,用丙酮是否能分解出膨胀烟丝。    下面将德国康巴斯机型生产的红梅的真假鉴别概述如下:    条包装:一是真红梅牌卷烟的条盒透明纸摩擦系数低,手感光滑泽好;而假红梅牌卷烟的摩擦系数大,滞手且光泽差。假烟条盒与条透明纸间隔大,两端尤为明显。二是真红梅牌卷烟的条盒透明纸粘封在有警句的一面,宽度为6mm,粘封平、直、匀;而假红梅牌卷烟不规范。三是真红梅牌卷烟的条盒拉带无字母,拉带头型方型,顺时针拉开。四是真红梅牌卷烟的条盒粘封为侧封三点式,两点距离为100mm左右宽,40mm左右长的胶线;而假红梅牌卷烟一般为不规则点状胶痕。五是真红梅牌卷烟的条盒防伪标记在条盒左上角,其图形为厂徽和玉溪厂英文缩写,紫外线照射下徽和字发亮。    小盒包装:一是真红梅牌卷烟的盒装透明纸手感光滑、光泽好;而假红梅牌卷烟滞手、光泽差。二是真红梅牌卷烟的盒装透明纸在有警句的一侧,宽度为6mm左右,且平、直、匀;而假红梅牌卷烟不规范。三是真红梅牌卷烟的盒装为无字母拉线,拉线头在警句一侧,头型为半圆形,圆直径为5mm,顺时针拉开;而假红梅牌卷烟无规则。四是真红梅牌卷烟的盒装防伪标记,在盒正面红梅二字的左上角,图形为厂徽和玉溪厂英文缩写,紫外灯照射下徽和字发亮。五是真红梅牌卷烟的小盒粘封在条码侧,粘封特点为一条四段式胶线,中间两端较长,上下两段较短;假红梅牌卷烟一般为一条直线。六是真红梅牌卷烟的商标纸不切角,无针眼,为长方形。七是真红梅牌卷烟的小盒铝纸上端先折侧、后折边;下端先折边、后折侧。    烟支:一是真红梅牌卷烟的烟支外观质量好、烟支有小号、杠前边有数为机台操作工,杠后为卷制月份。二是真红梅牌卷烟的烟支排列为7、6、7。    烟丝:真红梅牌卷烟的烟丝由叶丝、梗丝、膨胀烟丝构成。其特点:一是因玉溪卷烟厂德国虹尼制丝线,梗丝切的很薄,且膨胀好;而假红梅牌卷烟一般厚大。二是真红梅牌卷烟的膨胀烟丝可以用丙酮溶液分解;而假红梅牌卷烟无膨胀烟丝。    评吸和嗅香:一是嗅香:真红梅牌卷烟的香精味不浓,而是云南烟草特具的芳香。二是评吸:真红梅牌卷烟的烟丝光泽油润,香气充足基本无杂气、刺激略有、加香加料与烟香协调、余味基本干净舒适。

红梅香烟的识别小窍门(红梅香烟的识别小窍门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