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包有机卷烟玉溪(庄园)在渝面市(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5:58 1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内第一包有机卷烟玉溪(庄园)在渝面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内第一包有机卷烟玉溪(庄园)在渝面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2月26日,随着玉溪(庄园)品鉴会在渝举行,国内第一包有机卷烟在重庆揭开神秘面纱,并正式在重庆市场拉开销售大幕。

  在品鉴会上,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与市局(公司)李恩华局长一道,共同启动了玉溪(庄园)的发布仪式,新华社重庆分社、重庆市质监局、主城8家分公司相关负责人、29位客户代表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嘉宾共同见证了玉溪(庄园)在渝揭开神秘面纱。(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介绍,玉溪(庄园)原料全部来自中国第一座烟草庄园,是国内第一包有机烟,是红塔集团耗时三年研制成功的精品卷烟,它的问世将为零售客户带来更多的选择和利润,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良的产品。

  李恩华说,作为烟草行业的排头兵和税利大户,红塔集团的税利已经突破400亿大关;在重庆市场上,“玉溪”的销量也将突破5万箱。作为红塔集团倾力打造的第一包有机卷烟,玉溪(庄园)的面市,给烟草行业带来了惊喜,重庆市局(公司)将倍加珍惜红塔集团的创新成果,珍惜渝滇工商的友谊之情,让玉溪(庄园)在渝走稳走好。

  市局(公司)高兴华副总经理强调,全市行业必须高度重视玉溪(庄园)在渝的培育工作,加强与零售客户的沟通合作,充分运用网络营销平台,运用“三诚之窗”等媒体,向消费者做好推荐工作,把玉溪(庄园)的品牌培育工作落到实处。(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据介绍,包括渝烟连锁店在内,玉溪(庄园)将在主城29家零售店正式拉开销售大幕。

国内第一包有机卷烟玉溪(庄园)在渝面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