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到红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17:36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到红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到红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2月10日,由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副主任李万春任组长的国务院安委会第十一督查组一行8人,在云南省安全监管局副局长白良,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谢昆或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红塔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红塔集团文化展厅,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向来宾们介绍了红塔集团的发展历程。李万春一行还深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万春(左二)组长与谢昆或(左一)、蒋顺华(右一)亲切交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座谈中,蒋顺华就红塔集团201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以及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事故查处等方面的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

  李万春对红塔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玉溪卷烟厂有序、规范、安全的生产以及程序化的物流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查组到红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