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到红塔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4-21 21:48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到红塔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到红塔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1月10日,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在玉溪市委书记孔祥庚的陪同下到红塔调研。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副总裁蒋顺华、葛孚明、李剑波、张建华,巡视员张国良陪同客人参观了车间。

  施永超向辛维光书记介绍了集团“山高人为峰”的企业精神理念、烟叶的分模块化加工配方、烟丝梗丝的生产和卷接包装设备的先进性,并重点介绍了集团的“5211”品牌发展战略和“红塔山”、“玉溪”两大品牌的良好发展势头。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右一)陪同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中)参观车间

  看了管理有序的生产现场,了解到红塔集团良好的规模效益,辛维光希望红塔的干部职工要继续深挖发展潜力,为云南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辛维光到红塔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