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玉溪(庄园)”正式登陆乌鲁木齐(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0:25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玉溪(庄园)”正式登陆乌鲁木齐(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玉溪(庄园)”正式登陆乌鲁木齐(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瑞雪兆丰年。10月30日,乌鲁木齐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玉溪(庄园)”乌鲁木齐上市推介发布会在鸿福大饭店隆重召开,标志着中国第一包有机烟正式登陆乌鲁木齐。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陈玉芳、副总经理刘建昌,乌鲁木齐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曲卫东,各地州市烟草分公司负责人以及零售户代表、高端消费群代表和红塔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上市推介发布会。红塔集团倾力打造的中国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在乌鲁木齐市正式亮相,受到了与会烟草商业同仁、高端消费群体、零售户代表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在发布会上指出,“玉溪(庄园)”是红塔集团按照姜成康局长“四个重在”的要求,以满足高端消费群体“追求顶级品质、崇尚回归自然”的价值诉求为目标而设计研发的。“玉溪(庄园)”源自中国第一座烟草庄园,中国第一包有机烟。通过全力打造“玉溪(庄园)”系列产品,旨在提升“玉溪”品牌形象,在高端市场形成广泛影响力,最终带动红塔品牌的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在推介会上讲话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昌、乌鲁木齐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经理)曲卫东在致辞中表示,红塔集团的“玉溪”品牌已经深深地扎根于新疆卷烟市场,并逐步形成了不可替代的独有风格和特色优势。今天上市的“玉溪(庄园)”定位于行业高端品牌中的尖端规格,其独有的产品特征和文化特色,必定会成为她“走向市场,赢得认同,不断成长”的重要抓手。通过工商协同营销和共同培育,有信心将“玉溪(庄园)”打造成乌鲁木齐市场高端卷烟的主销产品。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施永超(左二)与新疆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陈玉芳(右二)亲切交谈

  发布会充满了自然清新的格调,整个活动创意新颖、亮点频出。与会领导和嘉宾纷纷走到“玉溪(庄园)”产品文化区、品香识园互动体验区,体验“玉溪(庄园)”的自然、高贵气息。品鉴会的每一个细节都深深彰显出自然的清新与惬意,仿佛将人们带到了美丽的玉溪,徜徉在那片绿油油的有机烟田里,让人深切感受到了“玉溪(庄园)”那来自天地间的自然清香和有机味道。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新疆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刘建昌(右)体验手工卷制香烟的乐趣

红塔“玉溪(庄园)”正式登陆乌鲁木齐(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