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虹霓烟草机械公司首席执行官索姆访问红塔(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1:10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德国虹霓烟草机械公司首席执行官索姆访问红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德国虹霓烟草机械公司首席执行官索姆访问红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0月27日,德国虹霓烟草机械公司首席执行官索姆到红塔访问,随同索姆到访的还有虹霓远东公司董事、总经理米罗斯。红塔集团副总裁葛孚明热情接待了索姆一行,双方举行了友好交谈。

  葛孚明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在烟草机械设备和技术方面开展的大量业务合作,希望虹霓公司在国家宏观技术装备政策调控和技术贸易协定原则下,按照红塔集团品牌发展需求,为红塔提供更好的设备和技术服务。

会议现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索姆表示虹霓公司很荣幸能与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烟草企业合作,红塔选用虹霓公司的设备是虹霓公司的荣耀,公司将不遗余力为红塔提供更好的设备和技术支持,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

  双方人员进一步围绕设备效率与故障、现场技术人员培训、先进技术和服务的转移运用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红塔集团装备技术部和玉溪卷烟厂的负责人参与了会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德国虹霓烟草机械公司首席执行官索姆访问红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