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烟草学会专卖管理委员会第一片区学术活动在昆明举行(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1:12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烟草学会专卖管理委员会第一片区学术活动在昆明举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烟草学会专卖管理委员会第一片区学术活动在昆明举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图为:昆明市局副局长王树荣(左二)向与会评委致“欢迎辞”

图为:省烟草学会副理事长杨作琴在学术交流会上发言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为进一步促进全省烟草专卖管理专业学术活动开展,提高专卖管理队伍素质,促进专卖管理人员不断学习和创新,10月20日,云南省烟草学会专卖管理委员会第一片区2011年学术活动在昆明举行,本次学术活动由昆明市局承办,来自省烟草学会、省局专卖处及玉溪、曲靖、红河、昭通、文山、普洱、版纳、昆明的20余位评委参加本次学术活动。

  会上,昆明市局副局长王树荣首先代表昆明市局向与会的各位评委致“欢迎辞”。省烟草学会副理事长杨作琴从开展专卖管理学术交流,以充分发挥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际等方面做了阐述。省局专卖处副处长刘威就论文评选的评分标准进行了要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此次学术活动的主要任务是进行专卖论文学术交流并对第一片区8个州、市局所推荐的专卖学术论文进行评审,将其中优秀的论文推荐上报省专卖管理专业委员会。本次活动共收集到专卖管理学术论文100余篇,经各州、市局初审后,向第一片区组委会提交推荐论文40篇。在本次学术交流会上评委们从论文的论点是否正确、充分,主题是否鲜明、具有指导意义,文章思路是否清晰、分明,语言是否简练、流畅等方面对所推荐的40篇论文进行了逐一打分,最终《自由裁量在烟草行政执法中的程序性控制刍议》等20篇优秀论文获得推荐上报省专卖管理专业委员会。昆明市局推荐的5篇论文均位列前20名(其中3篇位列前5名)。这一成绩的取得体现了全市专卖管理的水平,也是昆明市局专卖人员才华和敬业奉献精神的展现。

  评审结束,省局专卖管理处副处长刘威对此次学术活动的论文撰写、以及下一步学术活动的组织开展做了总结,并提出:一是从论文的选题上要进一步拓展思路,要注意把握专卖工作中的新亮点;二是在论文的写作上要注重理论性和实践性相结合,理论要在实践的基础上高度提炼和浓缩,不要停留在空谈上,或者是泛泛而论上。论文的实践性要体现出自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要有实际指导意义;三是在论文的写作方法与技巧上要做到论证充分有力,分析透彻,论据和论点环环相扣,逻辑严密。同时还建议获得推荐的论文作者要对论文进行再加工、提炼,以便更好的开展我省专卖管理学术论文的水平。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烟草学会专卖管理委员会第一片区学术活动在昆明举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