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对2011年节能减排成果进行发布评选

新商盟网 2023-04-22 01:57 14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对2011年节能减排成果进行发布评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对2011年节能减排成果进行发布评选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0月25日,红塔集团组织召开了2011年节能减排成果发布评选会,对“降低中央空调的蒸汽加湿及制冷能耗”、“打叶复烤线闭式冷凝水回收及综合利用”、“降低成品库的耗电量” 等7项节能减排成果进行发布评选。

  会议传达了红塔集团进一步深入开展节能减排工作,力争把红塔集团建成行业内节能减排标杆企业的任务要求。

  按照评选标准和抽签顺序,来自玉溪、大理、楚雄、昭通四厂的成果发布人先后上台发布自己的节能减排成果,就成果的立项背景、解决方案、解决过程、解决结果、效益验证等内容一一进行介绍。(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北京新世纪咨询认证有限公司、国家能源管理体系编委、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和集团相关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围绕发布成果,向发布人频频发问,认真打分评选。

  红塔集团省内四厂、技术中心、安委办、装备技术部、集团办公室、经济运行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对2011年节能减排成果进行发布评选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