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副总经理到红塔调研参观(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3:51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副总经理到红塔调研参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副总经理到红塔调研参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0月20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高兴智到红塔调研。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副总裁葛孚明、李剑波、王勇、张建华、夏开元等领导热情迎接来宾,并陪同高兴智一行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制丝卷包生产二车间。

  在制丝卷包生产二车间,施永超向高兴智详细介绍了红塔集团的制丝生产工艺流程。高兴智逐一了解了卷包机台、装封箱系统及高架仓库等设备情况,同时对“玉溪(庄园)”的原料保障、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对“红塔山”和“玉溪”两大品牌所取得的良好销售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施永超(左)向高兴智(中)介绍红塔集团的制丝生产工艺流程(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副总经理到红塔调研参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