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局领导到访红塔加强交流合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4:45 16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山西省局领导到访红塔加强交流合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山西省局领导到访红塔加强交流合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座谈会现场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0月13日至14日,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李泽华一行到红塔参观交流。

  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总裁李穗明等集团领导热情迎接来宾,并陪同客人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制丝二车间和卷包二车间。参观过程中,李泽华了解了红塔的生产规模、设备效率、质量控制等情况。

  座谈中,柳万东董事长回顾了在红塔发展过程中山西烟草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对山西烟草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李穗明总裁介绍了红塔集团1至9月份的经济运行情况、“十二五”品牌发展规划及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李泽华局长表示,此行到红塔,亲眼见证了红塔的实力和发展速度,红塔的高端突破对商业是一种鼓舞,增强了培育和销售好红塔卷烟品牌的信心,山西烟草愿与红塔共同努力,实现共同发展。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山西省局领导到访红塔加强交流合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