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召开2011年宣传工作会议明确目标(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6:04 1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召开2011年宣传工作会议明确目标(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召开2011年宣传工作会议明确目标(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22日-23日,红塔集团宣传工作会议在集团本部召开。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强调,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开拓思维、明确目标,认真落实姜成康局长“重在加强宣传”的要求,全面推进集团宣传工作上水平,促进品牌传播和品牌文化力的提升,更好地支撑“玉溪(庄园)”高端突破,为实现集团“5211”品牌发展目标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宣传工作会现场

  施永超首先总结了近年来宣传工作呈现出的“四个更为重视”的新特点,即更为重视对国家和行业政策导向的舆论引导,更为重视企业价值理念对管理的渗透,更为重视加强对干部员工的思想发动,更为重视媒体策划和素质训练。这四个新特点,是过去宣传工作的优势所在,也是今后宣传工作要继续坚持、继承和创新的四个方面。(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

  就当前宣传工作的新形势,施永超强调,当前宣传工作处于创新发展、大有可为的黄金时期,集团发展进入到了一个关键时期,宣传工作必须更加紧密地服从于集团战略思路,服务于品牌发展目标。宣传人员应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下一阶段宣传工作的主要任务是紧紧围绕姜成康局长提出的“四个重在”抓好落实,为“十二五”开好局、起好步。希望集团宣传工作把握新形势、建立新机制、树立新思维,提高创新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到抓好落实、真抓实干。(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会议表彰了2010年度《红塔时报》优秀通联单位、优秀记者和优秀通讯员,表彰了2010年度红塔网站优秀通联单位、优秀联络员,共有5家先进单位和22名先进个人获得了表彰。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永超为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表彰结束后,与会人员分两组进行交流、学习:各厂党委书记、各中心党总支书记及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为一组,就各厂当前的宣传工作进行交流;报纸、网站、电视宣传业务人员为一组,就业务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学习。

  这次宣传工作会还安排了平面媒体和电视媒体的专题讲座,分别由来自《新周刊》的总主笔闫肖锋和来自首都师范大学文学院的方位津教授主讲。在培训中大家认真思考,大胆探索,将新知识新思路运用到集团宣传工作中,共同推动集团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省内各厂党委书记、各中心党总支书记及相关负责人,长春卷烟厂、海南红塔公司、红塔辽宁公司宣传工作负责人,集团党委工作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红塔集团召开2011年宣传工作会议明确目标(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