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调研基层烤烟收购及专卖工作情况

新商盟网 2023-04-22 07:46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调研基层烤烟收购及专卖工作情况,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调研基层烤烟收购及专卖工作情况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9月19至20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沈显珠到峨山、华宁两县调研巡察烤烟收购及专卖管理工作情况。

  沈副局长先后巡察了峨山岔河、小街及华宁前所烟叶工作站,分别听取两县局(分公司)关于当前烤烟收购工作和专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

  沈副局长指出:今年我市的烤烟种植及收购工作严格按照国家局和省局(公司)的要求进行,种植面积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县(区)分公司始终围绕市局党委提出的“捍卫一面旗帜,做好两个服务”的目标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烤烟收购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沈副局长强调:当前正值烤烟收购的高峰期时期,要注意维护好烟站的收购秩序,服务好烟农。要提高警惕,高度关注烟贩子的活动,配合公安等执法部门做好打假打私工作。要加强对州、市边界毗邻地区的烟叶收购协调工作,严格按照8月22日在澄江召开的七州、市烟叶收购边界协调会精神及签署的协议执行,做到相互守信、互通信息、互相支持,坚决不收外地烟叶,看好、守好自己的门。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领导调研基层烤烟收购及专卖工作情况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