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走俏大理

新商盟网 2023-04-22 07:10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走俏大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走俏大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大理消息  9月9日,源自中国第一座烟草庄园、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在众人的瞩目下终于亮相大理市场,并以迅雷之势迅速走俏,在短短两天的时间里几乎销售一空。

  以满足高端消费群体“追求顶级品质、崇尚回归自然”的价值诉求为目标而设计开发的“玉溪(庄园)”,焦油量8mg,烟气烟碱量0.8毫克,一氧化碳量8mg,产品危害指数同比行业平均水平降低30%。 

  以庄园有机烟叶为核心配方原料的“玉溪(庄园)”拥有三个最显著的特色,即:“庄园有机烟”的专属性;“高香低害”的优越性;“产量小”的稀缺性,充分体现“生态有机、高香低害、专属稀缺”的产品特色优势。“玉溪(庄园)”系列产品,烟香清新纯净,优雅飘逸,丰满醇和,柔绵细腻,口感干净舒适,回味愉悦悠长,充分体现“有机、低害、高香”的自然成熟的产品风格特色。

  此外,“玉溪(庄园)”的烟支使用全水性印刷接装纸,不烫金印刷工艺,健康安全;小盒、条盒材料采用天然全浆纸,本色无漂白,无任何化学涂层,采用水性油墨印刷方式,油墨成分安全,着墨量很小;内衬纸首次使用由食品包装技术移植创新的烟草内衬纸包装新型材料——无金属涂层、可降解、环境友好型的材料,达到食品级要求,充分体现了生态、环保、安全的设计理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首批投放大理市场的“玉溪(庄园)”,由于产品的高品质和它的稀缺性,在大理金叶公司、沃尔玛超市、四方街超市等专柜一上柜即被抢购一空。这些消费者多为私营企业主,多数对“玉溪(庄园)”早有所闻,慕名前来购买,也有的是出于好奇,买了尝个新鲜。在金叶公司专柜,副经理郭晴告诉记者,由于量太少,“玉溪(庄园)”在公司的4个营业网点上一共才投放了30条,目前存量仅为3.6条。在沃尔玛超市、四方街超市等专柜,“玉溪(庄园)”也早已售罄。营业员告诉记者有的顾客是回头客,第一次买了觉得很好再来购买时已经买不到了。 还有不少顾客来问什么时候才能再买到产品。

  “玉溪(庄园)”在大理的上市,给大理地区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份新奇和惊喜。

中国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走俏大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