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调研元江烟叶收购及专卖管理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2 07:45 15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调研元江烟叶收购及专卖管理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调研元江烟叶收购及专卖管理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9月14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沈显珠赴元江县调研指导当前烟叶收购及专卖管理工作,元江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王华国、副局长王伟生陪同调研。

  沈副局长在听取元江县局(分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当前正值烟叶收购高峰期,元江县今年烟叶种植面积落实到位,且由于气候因素在全市收购中进度最快,收购总量已达到85%以上。下一步要特别重视堵卡工作和优化烟叶结构工作。防止烟贩子非法收购和贩运烟叶,坚决不收外地烟叶。在专卖打假工作中要主动和接壤的州、市局(公司)互通信息、互相支持,按质、按量完成今年的烟叶收购任务。(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调研元江烟叶收购及专卖管理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