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邮:“闪电10号”重拳出击 查获一批假冒卷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08:36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高邮:“闪电10号”重拳出击 查获一批假冒卷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高邮:“闪电10号”重拳出击 查获一批假冒卷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自全省“闪电10号”行动开展以来,江苏高邮市局针对节日市场特点,打破时间规律,加大检查力度,于近日查获一批假冒卷烟,案值一万余元。

  当日上午,该局马棚中队根据工作计划,依法对城区的卷烟市场进行检查。在检查到洪某经营的商店时,细心的执法人员发现店主神态异常,表情慌张。于是,该中队队员对该店展开了全方位的检查,并最终在其库房酒箱内查获涉嫌非法生产的玉溪(软)、中华(硬)、南京(红)等共计个15个品种卷烟,合计87.2条,涉案货值达1.5万余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之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江苏高邮:“闪电10号”重拳出击 查获一批假冒卷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