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中低产烟田改造技术项目通过田间评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3:23 1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中低产烟田改造技术项目通过田间评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中低产烟田改造技术项目通过田间评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1年8月11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邀请有关专家组成田间评议专家组,对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烟叶管理处,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曲靖市公司、楚雄州公司、文山州公司、临沧市公司、普洱市公司共同承担的“中低产烟田改造后土壤地力恢复综合配套技术研究”项目在临沧示范区进行了田间评议。

  专家组通过田间实地考察、农艺性状测评,认真听取项目组技术报告,详细审阅相关材料,经过充分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研究目标明确,技术路线合理、资料齐全,数据翔实。项目组紧紧围绕合同规定的内容,组织有序,合理安排进度,积极开展研究与开发工作,按合同进度完成了研究任务。通过该项目建立起来的中低产烟田改造后土壤地力恢复综合配套技术体系对推进云南中低产烟田改造后土壤地力恢复提供了技术支撑,产生了较为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最后,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田间评议。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中低产烟田改造技术项目通过田间评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