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打击涉烟违法办公室对昆明专项整治行动进行考评

新商盟网 2023-04-22 13:20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打击涉烟违法办公室对昆明专项整治行动进行考评,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打击涉烟违法办公室对昆明专项整治行动进行考评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2011年初,云南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在昆明及毗邻玉溪、曲靖、红河、楚雄五州(市),安排布置了为期半年的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任务。为检查五州(市)对该项工作的执行落实情况,在各州(市)自查的基础上,2011年7月22日至30日,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全省55名工作人员,组成5个检查组,对五州(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考评检查验收。

  这次检查的重点是:转变稽查观念,落实稽查终端建设,构建稽查终端新模式,促进卷烟市场秩序良好发展。检查工作以听汇报、查资料、调阅档案、实地检查调查等方法开展,并结合卷烟市场专项整治的目标要求,按照《昆明地区卷烟市场专项整治验收评价指标》进行量化考核评分。

  8月底,省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召开总结大会,对五州(市)联动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为下一步全省卷烟市场整治做好准备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打击涉烟违法办公室对昆明专项整治行动进行考评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