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教诲 乘势上扬(牢记教诲 乘势上扬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22 14:28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牢记教诲 乘势上扬,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牢记教诲 乘势上扬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胡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和人民创造的宝贵经验,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为了使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在具体的过程中,我局务必坚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中时间,认真地学习、深刻地理解讲话精神,明确讲话提出的任务要求。要把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贯彻落实全系统“十二五”规划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讲话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

  二是丰富学习形式,确保讲话精神贯彻到位。要通过组织党员会、职工学习会等形式,重视对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组织工作,通过印发学习资料、开辟学习专栏、采取讲座、集体学、自学、组织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时事政治和政策法规的培训,确保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到位。 

  三是强化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创新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将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强化“两个至上”意识。始终把“两个至上”作为一切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结合烟草工作“卷烟上水平”的战略任务,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党的战斗堡垒。(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科学理论的生命力集中体现在对实践的指导和推动上。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为实现南城烟草“十二五”规划目标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在今后一段时间内我们必须牢记讲话精神和要求,明确目标任务,转变工作作风。

  一是明确目标,着力打造品牌战略。2011年我局(分公司)的主要经营目标是:卷烟销售8620箱,增长4.48%;重点品牌比去年增长达到5-10%,金圣系列比去年增长3-15%,玉溪红塔集团卷烟销售按实际销售排名努力实现保持前三名。

  二是制定计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严格制定每月的学习计划及督查考核安排表,将学习时间、内容及考核时间、人员、线路统一安排好,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同时加大对部门及个人的考核力度,使各项措施不流于形式。

  三是给力专卖,不断提升市场的控制力。继续保持卷烟市场打假高压态势,推进打假破网由数量增加向质量提高转变。大力加强卷烟市场日常监管,精心布置,统筹安排明码标价工作,进一步提高卷烟市场日常监管针对性和有效性。建立有效运行专卖内控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专卖内管实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四是绿色营销,实现卷烟销售又快又好增长。首先要把扩大销量作为卷烟经营的首要任务,摆在首要位置,通过较快的增长来实现全县烟草经济运行的快速发展。其次是夯实网建基础,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最后要高度重视今年省市局营销、物流及经济业绩考核工作。

  五是带好队伍,为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执政能力。要扎实抓好学法守法用法工作,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法律素质。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岗位培训,提高专业人员的思想业务素质,打造创新团队。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开展学典型,树榜样活动,充分发扬“5+2”、“白+黑”、“雨+晴”工作精神,为行业改革发展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氛围。

  胡锦涛总书记对我党9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的深入总结,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的深刻回答,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的全面阐述,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共鸣。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去,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深入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昂扬的激情投入工作,为实现南城烟草“十二五”规划目标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牢记教诲 乘势上扬(牢记教诲 乘势上扬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