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召开2011年复烤加工工作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5:40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召开2011年复烤加工工作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召开2011年复烤加工工作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1年7月27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在昆明召开2011年复烤加工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昆明、玉溪、曲靖等14家州(市)公司分管烟叶工作副经理以及烟叶处、财务处、专卖处领导共商2011烤季原烟入库及复烤加工工作相关事宜,省公司副总经理童荣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文俊主持。

  会上,复烤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世田总结了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集中加工、配方打叶试点工作,分析了公司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2011年烟叶入库和复烤加工环节的工作重点:一是要主动加强与州(市)公司的沟通和协调,积极争取州(市)公司的理解和支持;二是要努力克服目前生产加工点分散、仓储库容严重不足、设备陈旧老化等困难和问题,确保烟叶入库、分选整理、仓储保管、复烤加工等相关工作的有序运转;三是要按照省局(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认真做好集中加工、配方打叶试点工作;四是要严把烟叶入库、分选整理、复烤加工质量关,确保初烟入库质量、烟叶挑选质量和复烤加工质量。复烤公司副总经理邱崇庆介绍了与各州(市)商业公司业务对接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11烤季的加工计划做了安排。

会议现场

  针对烟叶入库和复烤加工工作的有关问题,童荣崑副总经理要求:一是要积极推动烟叶资源配置方式改革,认真做好集中加工、配方打叶试点工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资源配置方式改革总体要求,最大限度减少集中加工点,努力满足“卷烟上水平”对原料加工的需求。不管有多少困难、不管有多少问题,都要想办法克服,并采取有力措施,争取把卷烟工业加工对子控制在60对以内,把加工点平均数控制在3家以内。各州(市)公司要从大局出发,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全面做好烟叶跨区调运安排,力争在烟叶跨区流动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在集中加工方面要取得新的突破,在配方打叶方面要取得新的成效;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烟叶入库保管工作。要加强协调沟通,整合一切原烟仓储设施,努力克服目前生产加工点分散、仓储库容严重不足、设备陈旧老化等困难,早谋划、早准备、早部署,统筹考虑计划安排、烟叶入库、仓储保管、复烤加工等相关问题,坚持“约时定量、均衡入库”的办法,确保烟叶快收、快调、快交接、快加工,确保烟叶收购入库、加工经营顺畅有序进行;三是明确职责,理顺关系,统一原烟仓储保管收费标准。要按照《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关于加强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若干意见》规定,进一步明确职责,理顺关系,做好服务、做精服务,原烟仓储保管收费标准全省统一按10元/担(不含税)执行。(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童荣崑副总经理对复烤加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期间,各州(市)公司分管烟叶工作的副经理就烟叶入库和复烤加工工作相关业务环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做了很好的沟通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将按照国家局、省局(公司)集中加工试点工作要求,本着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的原则,认真组织好初烟入库、分选和成品发运工作,确保全年烟叶收储、分选、保管、调运工作圆满完成。

  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复烤厂厂长、分管仓储工作副厂长及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烟叶复烤公司召开2011年复烤加工工作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