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泽华:要将“庄园”转化为品牌竞争力(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17:50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何泽华:要将“庄园”转化为品牌竞争力(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何泽华:要将“庄园”转化为品牌竞争力(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7月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何泽华到红塔调研指导工作。何泽华强调红塔集团要努力将“庄园”转化为品牌竞争力,认真疏理品牌形象和树立品牌长远发展价值理念,把思想真正统一到姜成康局长的“四个重在”上来,实现高端突破,赢得未来。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局长余云东,云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李天飞,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等领导陪同调研。

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左)在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右)陪同下调研

  座谈会上,何泽华认真听取了红塔集团关于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和“玉溪(庄园)”的研发进展情况的工作汇报。他对“玉溪”、“红塔山”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了充分肯定,观看了“玉溪(庄园)” 宣传片。他说,应该把“庄园”这个概念搞清楚,弄明白。葡萄酒庄园,每年种多少亩葡萄?产出多少瓶红酒?基本是固定和限量的。研发“庄园”烟也要借鉴它的成功经验和模式,深入挖掘烟草庄园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经典故事,突显它特殊的风格和特征,并在科技研发、精准营销和宣传推广方面上多下功夫。要将“庄园”这个概念转化为品牌的竞争力,真正把这包烟做到位,提高其影响力和竞争力,在社会上形成反响,能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现场

  最后,何泽华局长强调,红塔集团应该认真对品牌进行疏理,品牌价值是所有营销决策当中最核心的因素,树立品牌长远发展的价值理念。要认真分析多个品牌同时上市后,对红塔集团会有什么影响?商业企业、零售户、消费者会有什么反映?要分清轻重缓急,分清先后顺序,制定一个短期、中期、长期的上市计划,讲究科学布局和科学谋划。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副局长何泽华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汇报了红塔集团品牌发展战略、“玉溪(庄园)”的研发和在“一高一低”上的进展情况。他说,红塔集团按照国家局领导的要求,把“玉溪”品牌高端突破作为集团下一步的突破口和发力点,打好“生态牌”、“有机牌”、“效率牌”,形成较强影响力和冲击力。同时,红塔集团深刻领会何泽华副局长在2011年5月份云南工商恳谈会上提出的“一高一低”(即高端品牌、低焦油产品)上形成重要突破的要求。红塔集团将推出“玉溪”品牌“庄园”系列产品,并加大低焦油卷烟的研发力度,争取在“一高一低”上形成突破,为全面支撑“5211”品牌发展目标奠定基础。

红塔集团党委副书记施永超(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随同何泽华副局长前来调研的还有国家局财务审计司副司长万里明、中国烟叶公司副总经理吴洪田、中国卷烟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宏、中烟电子商务公司副总经理范建治等领导。

何泽华:要将“庄园”转化为品牌竞争力(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