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荣获玉溪市“十一五”节能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新商盟网 2023-04-22 21:58 1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荣获玉溪市“十一五”节能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荣获玉溪市“十一五”节能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在6月20日召开的云南省玉溪市“十二五”低碳节能工作会议上,玉溪市人民政府对全市“十一五”期间节能先进单位、企业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红塔集团荣获玉溪市“十一五”期间节能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集团张江泉同志被评为玉溪市“十一五”节能减排先进个人。会上,红塔集团与玉溪市政府签定了2011年节能减排目标责任书。

  “十一五”期间,红塔集团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积极开展污染预防、资源节约、清洁生产、节能减排和生态环境建设工作,致力于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通过推进技术改造,提高资源利用效率、降低污染排放和生态损耗强度为核心;淘汰高能耗、高污染设备,积极使用能耗低、排放少、技术新的设备,实现了能源利用率的提升,不断推广应用“四新”技术,充分利用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十一五”期间,集团共实施节能减排技术项目103个,投入资金7460.90万元,创造经济效益6772.70万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荣获玉溪市“十一五”节能工作先进企业荣誉称号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