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岛国外交官代表团参观红塔集团(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2:15 1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太平洋岛国外交官代表团参观红塔集团(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太平洋岛国外交官代表团参观红塔集团(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6月17日上午,太平洋岛国外交官代表团一行22人来到红塔集团,在玉溪卷烟厂副厂长彭涛等有关领导陪同下,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卷包二车间。

  参观过程中,来宾们观看了卷烟生产工艺流程,通过翻译询问了解了卷烟生产的规模,所生产的品牌、所销往的地区等有关情况。随后,来宾们兴致勃勃地在玉溪卷烟厂门前,以红塔山为背景合影留念。

  据悉,太平洋岛国外交官代表团此次玉溪之行,除了参观考察玉溪的企业,还将对抚仙湖进行考察。(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图为代表团成员以红塔山为背景合影留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太平洋岛国外交官代表团参观红塔集团(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