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启动201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4-22 22:41 1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启动201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启动201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进一步动员红塔集团全体员工积极参与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加大节能减排宣传力度,由红塔集团节能减排办公室、集团工会、集团党委工作部等联合举办的集团201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6月13日正式启动。

  长期以来,红塔集团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把“节能减排”作为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途径,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走和谐发展的“双赢”道路。

  为了加快构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红塔集团向全体员工发出节能减排倡议。倡导“低碳生活”习惯,树立环保意识和低碳生活理念。在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踊跃担当节能低碳的宣传员、志愿者,以节能降耗为己任,自觉养成健康、文明、节俭、环保的良好习惯。把低碳生活的目的和意义,传递给周边的每一个人,共同营造低碳环境,过低碳生活,做绿色公民。

  为营造良好的“节能宣传周”活动氛围,集团节能减排办公室、集团工会、集团党委工作部组织举办集团本部“节能我行动,低碳新生活”倡议签名活动,号召广大员工行动起来,争做节能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从今天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成为低碳生活的倡导者,成为低碳理念的传播者,成为低碳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共同携起手来建设我们的绿色低碳新家园。

  集团各中心、公司、部、玉溪卷烟厂负责人及部分员工参加了签名活动。(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员工签名争做节能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倡议签名活动拉开红塔201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序幕(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启动2011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