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县卷烟零售户自发组织遏制低价竞销行为共同维护烟草市场“一价制”

新商盟网 2023-04-22 23:07 21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容县卷烟零售户自发组织遏制低价竞销行为共同维护烟草市场“一价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容县卷烟零售户自发组织遏制低价竞销行为共同维护烟草市场“一价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容县消息  为维护自身的切身利益,提高获利水平,容县卷烟零售户自发组织共同遏制低价竞销行为,维护烟草市场“一价制”,并取得初步成效。

  2011年4月21日,容县容西乡西山圩自管自律小组成员在互相监督中,发现该小组成员陈淅元以低于零售价每条75元并按每条70元的价格销售卷烟双喜(红玖王)2条,小组长刘冰召集全体成员召开小组会议,经小组成员讨论集体作出对陈淅元低价销售卷烟品牌双喜(红玖王)进行停止供货一个月(时间从4月24日至5月23日)的决议。

  2011年4月22日至28日,容县黎村镇黎村圩自管自律小组四组成员在互相监督中,发现该小组成员黎村百川自选商店罗坚分别以低于零售价每条220元并按每条215元销售卷烟玉溪(软)销售给顾客,以低于零售价每条95元并按每条90元销售卷烟双喜(软经典)给顾客。小组长何炎光召集全体成员召开小组会议,经小组成员讨论集体作出对罗坚低价销售卷烟品牌玉溪(软)、双喜(软经典)进行停止供货一个月(时间从5月1日至6月1日)的决议。(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2011年5月24日,容县容州镇兴容街组组员在互相监督中,发现容县至佳超市梁雄聪以低于零售价每条100元并按每条95元销售卷烟红塔山(经典100)给顾客。小组长黄定荣召集全体成员召开小组会议,经小组成员讨论集体作出对梁雄聪低价销售卷烟品牌玉溪(软)、双喜(软经典)进行停止供货一个月(时间从5月24日至6月24日)的决议。

  卷烟零售户自发组织遏制低价竞销行为,是容县烟草专卖局加强自管自律小组建设取得的一个成功举措。今年4月份以来,容县局为了不断提高合法卷烟零售户的经营能力和获利能力,一是制订《容县烟草专卖局打击卷烟零售户低价竞销工作方案》,成立以韩健局长为组长的“打击卷烟零售户低价竞销工作领导小组”;二是通过日常走访及自管自律小组会议,加强对卷烟零售户宣传教育和引导,强化《玉林市卷烟零售业诚信经营公约》的内容,让卷烟零售认识到遏制低价竞销行为,最终获利者是自己;三是创建示范自管自律小组,加强对小组长的培训,提高小组长的组织、协调和号召能力。(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容县卷烟零售户自发组织遏制低价竞销行为共同维护烟草市场“一价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