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组织召开法规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新商盟网 2023-04-24 01:54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组织召开法规工作专题研讨会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组织召开法规工作专题研讨会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1年5月26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召集昆明、玉溪、曲靖、保山、普洱五个市局(公司)法规部负责人及七个县(区)局(分公司)专职法规人员,就省局(公司)即将出台的几个重要文件进行了研讨。

  为加强全系统法治建设,切实发挥好各级法规部门的职能作用,近期,省局(公司)法规处分别草拟了《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关于加强烟草法治建设的贯彻实施意见》、《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云南省烟草公司系统经济合同管理规定》、《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案卷评查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为了使草拟的文件,更加完备,更加符合烟草实际,为集中基层法规人员的智慧,按照公开、透明、民主的原则,法规处组织了这次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省局(公司)法规处处长廖世勇强调,各州(市)局(公司)法规机构自去年建立以来,省局(公司)首次组织开展法规工作专题研讨会,希望参加研讨的同志珍惜这次机会,熟悉有关领导讲话精神和相关材料,紧紧联系工作实际,贡献自己的才能,集中精力,畅所欲言,把省局(公司)领导交办的几个文件的研讨会开好,开出实效。(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省局(公司)法规处文件起草人就文件的起草背景、内容、特点作了介绍。各参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而热烈地对几个文件稿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很好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云南省局组织召开法规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