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衬水碧 玉溪映山红

新商盟网 2023-04-24 03:49 1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衬水碧 玉溪映山红,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衬水碧 玉溪映山红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转自《中国烟草》  引:实现市场营销上水平,促进品牌发展是工商企业共同的责任。本文介绍了红塔集团和郴州市公司在提升市场营销水平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从他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工商双方正在从各自的角度为市场营销上水平而努力。

  2010年,红塔集团“玉溪”品牌实现销量68.93万箱,同比增长31.49%,继续保持位居行业一类卷烟销量前三甲的位置。“红塔山”商业销售274.58万箱,同比增长28.57%,为全国卷烟销量第一大品牌。今年1月,“玉溪”卷烟的销售量达到17.6万箱,同比增幅超过76.54%,较好地实现了“开门红”,预计全年将实现销量85万箱。

  3月1日,成都某烟酒商店。几位消费者在等待“红塔山(HTS100)”的到货。这款“红塔山”新品卷烟,在成都上市以来多次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

  3月11日,成都望江宾馆。“玉溪杯”第十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现场。古灵益高高地举起冠军奖杯,接受媒体的拍摄和采访,他衣着朴素,笑容腼腆,就在几分钟前,他战胜对手党毅飞,成为四获这项赛事冠军的第一人。

  随着“玉溪”、“红塔山”各规格产品在全国市场的热销,以及“玉溪杯”第十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在成都的举办,人们的目光再次聚焦红塔集团。

  “玉溪”、“红塔山”缘何持续畅销全国、热度不减?它们带给消费者和零售户哪些体验?通过几个重点城市的调查,可以感受到红塔集团卷烟产品在全国市场的“热度”。

  品质好,大家才说好

  从各地零售户和消费者的评价来看,品质,是奠定红塔集团强劲发展的基石,更是“玉溪”、“红塔山”等重点品牌深受消费者欢迎的重要原因。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连续十届冠名“玉溪杯”西南棋王赛,使品牌的影响力大大增强

“玉溪”品牌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欢迎

  品质积淀出品牌,品牌衍生出口碑。在红塔集团的价值观里,人的价值高于物的价值;共同的价值高于个人的价值;消费者所看重的价值高于企业的利润价值。

  品质,让“玉溪”在全国卷烟产品质量监督市场抽查中以上乘的内在感官质量和卷烟质量获得行业卷烟品牌第一名,让“玉溪”成为中国清香型卷烟的代表。品质,让“红塔山”蝉联“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大调查”卷烟品类常用品牌冠军。

  从原料到配方,从生产到包装,红塔集团对每包烟的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努力把最优质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

  在拥有优质原料和特色加工工艺的同时,红塔集团不断将自主创新成果运用于新产品,提高产品科技力,为“玉溪”、“红塔山”品牌品质的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如2008年9月上市的“玉溪(大成)”,配方具备传世清香、高原生香、名种原香、生态醇香、立体调香、海藻透香、工艺萃香和植物提香“八部天香”,深受消费者的称赞。(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市场凭名牌兴旺,企业靠质量永存。”这是红塔集团的质量格言。红塔集团生产的每一支卷烟,要经历在线质检30次,包装线上质检15次,成品出厂前每车3次抽检的严格“体检”,正是对内控标准近乎“苛刻”的严格执行使得红塔集团的产品受到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

  新产品,给消费者新选择

  品质过硬,让“红塔山”、“玉溪”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更让消费者惊喜的是,红塔集团始终敏锐捕捉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更加丰富和多元的消费需求。

  2010年9月起,“红塔山(恭贺新禧)”在云南、广西、河南、辽宁、江西、北京、山东、山西等地上市,这款瞄准“喜庆”卷烟市场的新二类卷烟产品,也是“红塔山”品牌“喜庆”系列的开山之作。上市后迅速刮起了一股红色喜庆旋风。据悉,2011年上半年,全国22个省区109家烟草公司已经与红塔集团签订了销售协议。“红塔山(恭贺新禧)”将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快乐与惊喜。

  2011年1月1日,“玉溪(软和谐)”在昆明刚一上市,市场上就掀起了“和谐”风潮。“原来我们这边‘玉溪(硬和谐)’的销量就很好,换了软包装之后更受消费者欢迎。”昆明金钱葵名烟名酒专卖店店主范维巍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就卖出去了1200多条‘玉溪(软和谐)’。”昆明某烟行蒋老板说。

  2011年1月15日,“玉溪(硬8090)”在昆明率先上市,该产品以“激情出航,悦动我心”为主题,显现年轻活力,展现不拘个性的诉求。口味突破以往,创出雅致新风格;包装设计上启用游艇造型的LOGO,形成一种独特面貌。“这包烟除了口感较好以外,低焦油这一特点也很好地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诉求。”在昆明旅游的一位北京消费者说。

  “玉溪”品牌一直以来走传统清香的风格路线,而“玉溪(硬8090)”的推出,使得“玉溪”的品牌文化更加丰富——面对活力时尚的消费者,“玉溪”品牌开始走“传统清香”与“低焦低害”两条产品线平行发展的路线,品牌层次更加多样。以“玉溪(硬8090)”的推出为契机,“玉溪”系列产品正在形成以“玉溪(软)”、“玉溪(硬)”、“玉溪(尚善)”、“玉溪(硬8090)”为基础,“玉溪(和谐)”为中坚,“玉溪(大成)”为战略产品,“玉溪(境界)”为标杆的新产品结构,产品的高端品牌形象不断得到提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卖的买的都说好,才是真的好

  四川省是红塔集团卷烟产品销量最大的销区之一,2010年,红塔集团在四川的销售量达50万箱。“红塔集团系列产品在四川省有着深厚的基础。并且近些年来随着集团品牌、文化、产品质量进一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市场情况也越来越好。”成都市烟草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段钢说。“玉溪”、“红塔山”在零售户和消费者中的影响究竟有多大,成都市场可以告诉你答案。

  龙王庙正街是成都市一条历史悠久的老街,临近著名商业街春熙路,人流量大,消费者需求多元化。57岁的张林在这条街上开烟店已经有20多年了,虽然经营规模不是很大,但“玉溪”、“红塔山”卖得非常火,深受顾客的喜爱。走进店内会发现,摆在柜台里最显眼位置的就是“红塔山”和“玉溪”。张林告诉记者,无论是“玉溪”还是“红塔山”,在他这里都是抢手货,各个规格都非常好卖。他认为,顾客一方面对红塔集团的信誉和品质很放心,另一方面,消费者喜欢“玉溪”和“红塔山”的口味。

  位于成都市红星路2段126号的旺角食品经营部,虽然开业才三四年的时间,但凭着良好的信誉和优质的服务,已经在成都开了4家分店。店主秦老板介绍说,“玉溪”不同规格的卷烟在这里卖得都很好,“玉溪(和谐)”、“玉溪(尚善)”尤其抢手,始终很紧俏,有时顾客提前好几天就到店里预定。“红塔山”各个规格的销售相比同价位其他品牌也有优势。“红塔集团信誉好,产品质量有保障,”秦老板说,“‘玉溪’和‘红塔山’是很多消费者的首选,它们在我店里是宠儿,很幸福。”

  通过对成都多家零售店的走访,记者发现,几乎所有店主都把“玉溪”和“红塔山”当作盈利的“宝贝”精心呵护。在成都一家烟酒店里,“玉溪(大成)”被店主摆在临街的玻璃展示架上重点宣传,“玉溪”和“红塔山”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可见一斑。

红塔衬水碧 玉溪映山红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