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召开青年员工成长培养期实施方案讨论会

新商盟网 2023-04-24 04:47 1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召开青年员工成长培养期实施方案讨论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召开青年员工成长培养期实施方案讨论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为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提升员工水平,力争人才培养取得新突破,5月12日下午,在红塔集团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红塔集团青年员工成长培养期实施方案讨论会”。

  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朱学成主持,集团人力资源部、玉溪卷烟厂人事劳资科、营销中心办公室、集团团委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上,各部门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就青年员工成长培养的重要意义、青年员工的现状及对其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新进员工成长培养的目标、培养路径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交流看法意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对青年员工成长培养思路,对于以集团发展战略为导向,积极发挥各中心、卷烟厂人才培养基地作用,为青年员工提供完善的发展平台,打造一支与集团发展要求相适应的人才队伍工作取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红塔集团召开青年员工成长培养期实施方案讨论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