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麒麟复烤厂组织招标活动设备维修早计划

新商盟网 2023-04-24 04:42 17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麒麟复烤厂组织招标活动设备维修早计划,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麒麟复烤厂组织招标活动设备维修早计划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为保证设备有效作业率,降低故障停机率,提高产品质量和产量,满足客户需求,更好的完成2011年烤季的复烤加工任务,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麒麟复烤厂于2011年4月26日至29日组织了为期4天的设备维修招标活动。会议由综合管理科主持,麒麟复烤厂招投标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各投标单位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厂专职纪检监察员、专职审计员到会并对整个招投标过程实施监督。

  据了解,本次招标活动共计13个项目,有云南昆船设计研究院、玉溪市浩森工贸有限公司、昆明派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24家具有维修保养经验及技术能力的单位报名参加。按照公开招标相关程序依次进行招投标活动,通过麒麟复烤厂招投标管理委员会评定,分别由深圳市一正科技有限公司、玉溪市浩森工贸有限公司、昆明派龙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13家单位中标,并于2011年5月3日由综合管理科向各中标单位发放了中标通知书。(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麒麟复烤厂组织招标活动设备维修早计划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