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新平县召开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培训会

新商盟网 2023-04-24 13:37 1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新平县召开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培训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新平县召开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培训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3月17日,云南省新平县分公司召开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培训会,刘迎中副经理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刘迎中副经理向大家传达了市局(公司)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并就新平分公司的培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优化烟叶等级结构是烟叶生产的一次重大变革,对于提高优质烟叶保障能力,满足高端卷烟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是实现“卷烟上水平”战略任务的重要基础,因此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到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的重要性,要按照省局、市局的安排部署抓好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的政策措施宣传和培训工作,要把培训宣传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基层员工、每一位辅导员和每一户烟农,确保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工作取得实效,确保烤烟提质增效,确保圆满完成2011年烤烟生产收购任务。

  刘副经理还就当前的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一要继续做好面积落实工作。面积落实是今年完成烤烟生产任务的基础,要在前期落实面积的基础上再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烟农多种烟,确保种烟面积足够;二要抓好烟苗的管理工作,当前特别要采取措施做好烟苗的防冻保温工作;三要加大对辅导员的管理考核力度,建立起一支稳定的辅导员队伍,确保各项烤烟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四是各烟站要抓好预整地工作,为大田移栽做好准备;五是在抓好各项烤烟生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培训会上,生产科技室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的背景、意义、目标任务、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的主要措施、优化烟叶等级结构的相关政策以及不适用鲜烟叶打除办法,生产科技室要求各烟站要落实各项烟叶标准生产技术,确保优化烟叶结构目标的实现。

云南省新平县召开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培训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