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王”第十载 “玉溪”持续给力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

新商盟网 2023-04-24 16:53 1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争“王”第十载 “玉溪”持续给力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争“王”第十载 “玉溪”持续给力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此次比赛仍由中国围棋协会、红塔集团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棋院、成都围棋联合总会承办,红塔集团“玉溪”品牌独家冠名。作为中国西南地区的一项专业围棋赛事,经过此前连续九届的成功举办,不仅发展成为西南地区等级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围棋赛事,而且在全国围棋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

  与此同时,作为赛事独家冠名赞助的红塔集团和“玉溪”也备受各方关注。作为一个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大型国有烟草企业,红塔集团在积极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财富的同时,集团连续十年独家赞助“玉溪杯”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默默支持着西南围棋事业的发展,不但是对“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价值观的有力实践,同时也是对集团“企业创造价值、价值回报社会”公益理念的最好诠释。

  近年来,伴随着“玉溪”杯西南棋王赛影响力的不断提升,“玉溪”品牌也凭借其鲜明的品牌文化个性、独特的清香型口味特点、卓越的卷烟产品品质风靡国内高端卷烟市场。2005年到2010年五年间,“玉溪”品牌实现了年销量从16万箱到68.9万箱的跨越,稳居行业一类卷烟销量前三位。2011年1月,“玉溪”品牌月销量17.6万箱,同比增加76.54%,较好地实现了“开门红”,全年预计实现销量85万箱。到十二五末,“玉溪”品牌年销量将实现150万箱,年商业销售收入将达到800亿元。(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玉溪”品牌与围棋赛事的成功牵手,得益于在文化层面的高度契合和相互交融。“玉溪”品牌所倡导的“上善若水·德行天下”的品牌理念源自深厚的中国传统文化,包涵了博大精深的智慧内涵和处世哲学。作为中华智慧和文化象征的围棋运动集挑战、进取、智慧与内敛为一体,两者在文化理念和精神内涵上一脉相承,因此以“玉溪”品牌冠名围棋赛事,可谓是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据悉,2010年“棋王赛”的参赛选手由云南、贵州、四川和重庆4队的主力棋手构成,并有“棋圣”聂卫平作为特邀棋手出阵。在参赛选手中,古力、古灵益、王檄都曾获封“西南王”,此番蓉城再次纹枰论道,激烈角逐新一届“王位”,必将使本届赛事成为一次难得的围棋盛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争“王”第十载 “玉溪”持续给力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