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节后生产有序进行稳步推进

新商盟网 2023-04-24 22:19 2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节后生产有序进行稳步推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节后生产有序进行稳步推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春节过后,为有效保证红塔卷烟市场的供应,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于2月12日全面恢复生产。

  记者在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卷包生产二车间看到,相关工序有条不紊,车间现场秩序井然,各岗位人员正积极投身工作。

  自恢复生产以来,玉溪卷烟厂针对集团营销中心的卷烟销售状况,围绕卷烟市场满足率开展工作,严格按订单组织生产,做到事前有准备、过程有控制、事后有监督,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在过程管理上,玉溪卷烟厂凭借弹性生产体系,根据发货周期对产品品种、数量进行合理搭配,尽量实现大批量产品均衡生产,小批量产品“集中轮番”生产,在“玉溪”品牌增长幅度较大的情况下,有效满足市场,实现了生产过程技术和组织管理的柔性化控制。(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在设备管理上,玉溪卷烟厂针对品牌结构提升的要求,不断改进和优化生产组织流程,对相关设备进行了技术改造,并针对集团卷烟品牌市场销售缺口,对相关设备进行了调整,快速响应市场需求。

  全体员工正以高效的节奏、严格的要求、扎实的工作、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员工工作积极性空前高涨。

  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红塔努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实现“51518”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玉溪卷烟厂将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节后生产有序进行稳步推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