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市城区分公司三项措施助力“黄金叶·商鼎杯”最美店铺评选大赛

新商盟网 2023-01-24 19:31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安阳市城区分公司三项措施助力“黄金叶·商鼎杯”最美店铺评选大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安阳市城区分公司三项措施助力“黄金叶·商鼎杯”最美店铺评选大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日,为持续推进“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卷烟零售终端陈列水平,河南省安阳市城区烟草分公司三项措施积极推进“黄金叶·商鼎杯”最美店铺评选大赛的开展。

一是积极宣传,召开会议。客户经理通过转发微信群、实地走访和召开诚信小组的方式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形式,广泛向零售客户进行宣传,提高零售客户参与店铺评选的积极性,提高活动知晓率和覆盖面。

二是因店制宜,提升指导。客户经理与零售客户共同商讨分析,结合店面环境和空间资源因店制宜制定创意陈列方案,并现场指导客户开展店面形象提升、卷烟创意陈列,促进终端“颜值”“内涵”双提升,实现“我与客户共成长”。(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积极推广,展示成果。广泛宣传优秀陈列成果,主动引导,形成标杆。通过本次评选活动,带动其他零售客户提升陈列积极性,进而提升区域整体卷烟陈列水平,促进终端功能有效发挥。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河南安阳市城区分公司三项措施助力“黄金叶·商鼎杯”最美店铺评选大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