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扶绥县局开展“飓风2022”专项行动

新商盟网 2023-01-25 06:08 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扶绥县局开展“飓风2022”专项行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扶绥县局开展“飓风2022”专项行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1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第二专卖管理所联合扶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柳桥市场监管所开展“飓风2022”专项行动。

行动中,首先对柳桥镇柳桥街的无证户进行检查,检查中没有发现有无证经营行为。对店主予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强调没有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不得偷售卷烟,违者将接受相应的处罚,经营户均表示严格遵守规定,没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不销售卷烟。其次对与崇左市宁明县、防城港市上思县交界的南庆村南庆屯二级公路边的无证户进行检查,在“扶绥县柳桥镇双武饮食店”店内查获18个品种共计13条卷烟,有一条玉溪(软)和一条芙蓉王(硬)的卷烟条盒编码后十六位为GXFG450621160461。经询问店主自诉是其到上思县在妙乡买菜时从在妙乡的烟店内买回来卖给路过的司机等消费者的。我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涉案卷烟先行登记保存并带回局里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此次行动共计检查商户15户,查获1起无证经营案,对无证经营行为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稳定春节前卷烟市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扶绥县局开展“飓风2022”专项行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