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三结合”持续激发党建活力

新商盟网 2023-01-25 08:09 7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三结合”持续激发党建活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三结合”持续激发党建活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进一步筑牢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党总支以“三结合”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同频共振,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活力。

  一是党建工作与管理提升相结合。推行“双向培养”模式,即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充实党员队伍和力量;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务知识培训,全面加强支部队伍建设,提升党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二是党建工作与教育宣传相结合。持续完善党员活动室,为建设学习型部门、培育学习型职工队伍提供精神食粮;在支部微信群定期推送学习资料、微视频等,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以支部网格化管理为依托,了解掌握职工的所急所需,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做职工信赖的“主心骨”和“贴心人”。(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在生产现场设立“党员示范岗”和“党员责任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工作积极性。扎实开展“师带徒”活动,开设内部课堂,优秀党员及技能人才轮流走上讲台授课,传授操作技巧和维修经验,实现了党员、职工联动互助“双提升”,形成了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浓厚氛围。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三结合”持续激发党建活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