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扶绥县局部署2016年春节前卷烟销售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1-25 14:22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扶绥县局部署2016年春节前卷烟销售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扶绥县局部署2016年春节前卷烟销售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近日,广西扶绥县局(营销部)召开卷烟营销会议,分析辖区市场当前卷烟销售状态,安排部署2016年春节前锋卷烟销售工作,局(营销部)部长、副部长、营销部全体营销人员、广西中烟驻点人员、综合股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营销部)部长传达了市局公司节前卷烟销售会议精神,客观分析了扶绥辖区面临的卷烟销售压力,查找目前卷烟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明确目标,树立信心。全体营销人员必须深刻领会春节期间卷烟销售的重要性,提起十二分的精神,树立信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持之以恒,抓好品牌培育。春节前后是拉动消费的最佳时机,各客户经理应借此良机做好此期间的一二类卷烟上柜及重点品牌培育工作,特别是真龙品牌及细支烟的上柜持续购进工作,与零售客户签订协商数,做好跟踪指导。三是工商结合,做好节日期间重点品牌倍增工作。抓住广西中烟及湖北中烟开展的真龙、黄鹤楼系列的倍增促销活动,做到每日分析、每日跟踪,迅速拓宽重点品牌的上柜面,确保重点品牌实现新突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扶绥县局部署2016年春节前卷烟销售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