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嘉宾盛赞玉溪

新商盟网 2023-01-25 21:10 12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嘉宾盛赞玉溪,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嘉宾盛赞玉溪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12月15日,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嘉宾参加玉溪城市工业之旅体验考察,玉溪城市发展、现代化智慧工厂建设,获得了嘉宾的好评。

为丰富论坛形式,使参会嘉宾增强体验感,玉溪城市工业之旅以“中国烟叶之乡—玉溪”为主题,结合玉溪生态宜居城市建设、红塔集团工业体验游进行参观考察,展示玉溪城市发展、烟草世界领先工厂风范。

嘉宾一行来到红塔集团工业园区,在红塔山前拍照合影留下美好瞬间,参观烟事文化馆,了解“红塔山”品牌故事、企业文化精神。走进玉溪卷烟厂复烤一车间翡翠工坊工作间和精品制丝车间,嘉宾们对生产设备、原材料、生产工艺及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在红塔集团行政楼,嘉宾一行体验企业新产品,了解企业60多年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管理、创新理念。(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嘉宾纷纷表示,体验考察活动收获颇丰,对玉溪城市发展、现代化智慧工厂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近年来玉溪发展迅速,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原来对玉溪的认识大都是从广告和新闻上获悉的,这次体验考察对玉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玉溪的发展和企业精益求精的精神都让我印象深刻,希望在这片沃土上有更进一步的合作、投资。”上海辛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灿林说。(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第二届中国(玉溪)品质生活论坛嘉宾盛赞玉溪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