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宁明县营销部“四个注重” 着力提升农村一类烟市场

新商盟网 2023-01-25 23:24 9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宁明县营销部“四个注重” 着力提升农村一类烟市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宁明县营销部“四个注重” 着力提升农村一类烟市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农网建设,响应乡村振兴,广西崇左宁明营销部“四个注重”着力提升农村一类烟市场。

注重乡镇、农村风俗市场开发。利用婚庆、节庆、民俗等风俗市场为切入点,提高服务指导零售户的针对性。在此基础上,借助风俗联络人等资源渠道,将品牌特点、相关政策宣传到消费者,以红白喜事用烟为突破口,开展阶段性消费引导,推动风俗市场消费结构逐步提升。

注重品类布局优化。针对农村卷烟消费者年龄偏大、消费需求单一、消费档次不高等特点,应规划好一类烟上柜品牌,在稳定起源、玉溪芙蓉王、鸿韵供应的前提下,适度增加高档卷烟(如:海韵、海韵中支、凌云中支、芙蓉王(蓝)等),有序地提升一类烟在农村市场的占有率,切实满足农村居民对卷烟产品的多样化需求。(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注重服务水平提升。提高零售户服务能力,根本在于提升零售户的经营能力,增加其卷烟盈利,提高其卷烟经营的积极性。通过重点的培训,从政策、品牌、经营三方面入手,为每位零售户量身打造经营指导计划。针对年龄大、文化程度低的农村零售户,要着重加强帮扶,通过一对一经营指导等方式,在品牌特点、销售策略、终端维护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指导,提供个性化、亲情式和增值性服务。

注重市场管控强化。注重发挥零售户自律互助小组作用,依托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召开农村小组会议,做好农村一类烟市场,要根据不同市场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对农村客户我们除加强品牌上柜外,重点加强品牌的跟踪分析,根据库存状况、价格浮动情况,对一类卷烟品牌成长性进行测评,完善营销措施,提高动销率。(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广西宁明县营销部“四个注重” 着力提升农村一类烟市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