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扎实抓好质量管理

新商盟网 2023-01-26 03:13 9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扎实抓好质量管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扎实抓好质量管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期,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多措并举夯实管控基础,助力降本增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强化过程管控。合理规划生产安排,加强设备状态、工艺条件、能源消耗等指标的过程监控,定期开展工艺消耗评价和工艺验证工作,获取有效数据参数,确认工艺消耗控制效果,持续改进质量短板。

二是强化质量提升。制定每日质量情况反馈制度,及时发现过程质量问题和隐患,同时依托质量信息化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建立数据波动分析平台,找准指标最佳控制点,确保各项指标始终处于受控状态。(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三是强化人才培养。动员和组织青年员工积极参与企业各项创新活动,围绕“优质、高效、低耗”的金叶制造目标,在生产技术上改进和完善,开展关于造碎、物料积存、过程落料、筒壁粘料等课题研究和攻关活动,不断提升精准改善、精益管控和降本增效水平。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制丝部扎实抓好质量管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