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警方查获假烟5500条 涉案价值150余万元

新商盟网 2023-02-03 10:09 1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警方查获假烟5500条 涉案价值150余万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警方查获假烟5500条 涉案价值150余万元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日,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侦查打击工作部在市局经侦支队和区烟草专卖局的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查获假烟5500条,涉案价值150余万元。

2022年4月29日,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侦查打击工作部在工作中获悉,有一辆桂A牌照的货车非法运输卷烟至玉溪销售。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研判,并组织警力联合区烟草专卖局执法人员前往嫌疑车辆必经之地进行查缉。当天下午,民警在汕昆高速石林路段查获覃某某驾驶的一辆桂A牌照货车,当场从车上查获大量各类名牌卷烟。驾驶员覃某某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又无法提供在当地购买烟草专卖品的有效证明。民警将覃某某及涉案车辆押回玉溪市公安局江川分局做进一步调查。经清点,从覃某某驾驶的货车上共查获各类卷烟5500条,初步估计涉案价值150余万元。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经调查,嫌疑人为了逃避侦查,使用普通纸箱对卷烟进行包装,并以饼干和水管进行掩饰,具有很强的迷惑性。根据驾驶员覃某某(广西南丹人)供述,他只是接单拉货,负责将货物从广东省运至云南省玉溪市,运达后有4000元的运费,自己并不知道运输的是成品卷烟。

目前,犯罪嫌疑人覃某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新商盟网www.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警方查获假烟5500条 涉案价值150余万元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